德总理访以色列庆祝其建国60年
2008年03月18日 14:1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杨舒] [德国] [以色列]

杨舒:看一下英国的《泰晤士报》,报道的是今年是以色列建国60年,而他们迎来了一个很特别的客人,就是德国总理默克尔。我们知道二战期间,曾经发生过犹太大屠杀事件,当时是有600万犹太人惨遭杀害。那这一次德国总理默克尔首次到访以色列呢,是引起了国际媒体的相当大的关注,主要是庆祝它建国60年,并且她会在国会发表演说,另外也会和双方的官员进行一系列的会晤,签署一系列经贸合作的文件。

另外呢她在国会演说的时候,将会用德语发表演说。对于这样一个语言,很多现在在以色列的犹太人还是会感到有一点点的,就是心里面有一点点的情绪,毕竟这次默克尔访问以色列,还是创造了好几个第一次。那尽管事隔60年,就是距离那次大屠杀距离60年,德国领袖来访,还是令这个犹太的国家相当得情绪激动。当年的纳粹大屠杀是杀害了600万犹太人,目前有25万的幸存者是居住在以色列的这个犹太者定居点,等等。那默克尔说呢,未来将会促使双方的关系进一步地升级,开启两国关系的新页。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澳海军陷危机与中国有关>>>

美中情局局长海登:中国未必是美敌人>>>

英调查:口头表扬员工与加薪效果相当>>>

中国取代南非成最大黄金生产国>>>

西班牙破获大型华人盗版集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