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指马英九有英国籍 并抹黑马英九父亲
2008年03月07日 13:5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台湾大选] [马英九]

民进党籍的高雄县长杨秋兴6号晚间在民进党候选人谢长廷的造势晚会上指称,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拥有英国的国籍,而且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放弃。

高雄县长杨秋兴:马英九在香港出生,那时香港是英国殖民地,所以马英九出世他就自然拿到英国的护照。你说对不对?

解说:杨秋兴还强调,他经过查证,才说马英九有英国国籍,还可能用英国国籍换美国的国籍。在谢长廷只是微笑以对,并没有帮腔。而马英九阵营则予以驳斥,说英国不是属地主义,即使提出了申请也不一定有英国的国籍,否则这样不就是所有的香港人都有英国国籍了吗?马阵营并且宣称,会对不实指控提出起诉。

马英九阵营在6号晚间透露,绿营下一步将抹黑马英九已故的父亲马鹤凌。马阵营在记者会上说到了,绿营可能会借某家周刊的手,来攻击马鹤凌在最近20年前曾经与一名女子有绯闻,然后再找一名女子离婚的前夫来指控。马英九阵营并且表示了,目前手中已经掌握有关的资料,马阵营指责,如果把先人拿出来做选举炒作的对象,是天理难容的,更有辱台湾多元包容的形象。

解说:欧盟6号发表了声明,表示关注台湾在22号大选期间同时举行的入联公投案。他们呼吁台湾不要采取单方面的行动,导致局势不稳。在欧盟的声明,是呼吁台湾不要寻求单方面的行动或是导致局势不稳的措施,声明也指出了,如果台湾举行公投,有可能加剧台海的紧张局势,对包括台湾人民在内的各方面都没有好处。声明也敦促了海峡两岸继续加强对话,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声明里头也重申了,在欧盟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维护两岸的和平与稳定对欧盟具有重要意义。在此之前,美国、法国、日本等国,都已经就台湾的公投发出了类似的警告。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政协委员蒋孝愚:反对奥运政治化>>>

伊朗表明将就制裁决议进行反击>>>

厄瓜多尔与哥伦比亚断交 南美大战一触即发>>>

蓝营机密大量外洩 马总部人心惶惶>>>

希拉里上搞笑节目不忘拉选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