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神学院遇袭逾40人伤亡
2008年03月07日 13:1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耶路撒冷] [哈马斯]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以色列警方接报后,派出数百警员赶抵耶路撒冷的犹太教神学院,将现场重重包围。首先疏散学生,然后在五层高的校园里,逐个房间搜捕凶徒。而当局派出的50辆救护车,则陆续将伤者送院抢救。目击者说,枪手潜入校园内的图书馆,当时约有80人在里面。之后便用自动步枪大开杀戒,造成严重伤亡。警方连同一些有枪械的平民,一起与枪手激烈交火,持续达10分钟。结果,枪手中弹死亡。哈马斯事后发表声明,表示祝福这次袭击行动,并声言这不是最后一次,但没有直接承认责任。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政协委员蒋孝愚:反对奥运政治化>>>

伊朗表明将就制裁决议进行反击>>>

厄瓜多尔与哥伦比亚断交 南美大战一触即发>>>

蓝营机密大量外洩 马总部人心惶惶>>>

希拉里上搞笑节目不忘拉选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