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会见并宴请刘长乐
2008年08月04日 09:04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刘长乐]

正在加载中...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日前应邀前往《扬州讲坛》演讲,演讲後,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和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分别会见并宴请刘长乐一行。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结束了在《扬州讲坛》的演讲之後,前往南京。

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和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分别会见并宴请刘长乐一行。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表示,凤凰卫视在海内外华人中有很高的声誉,而他本人也一直关注凤凰卫视的节目和作品。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也表示,江苏的经济文化发展一直很受媒体关注。他说:“在两岸关系当中,江苏也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这次通航中间,特别加了南京这个点,我们觉得非常必 要,也有很大的价值,将来我们相信两岸间的互动是非 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在两岸关系中,凤凰也是个桥梁。”。

刘长乐还表示,凤凰卫视在继续关注江苏发展的同时,还加加强与当地媒体的合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