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将作俄阅兵盛典贵宾
2008年05月06日 09: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阅兵] [刘长乐] [俄罗斯]

正在加载中...

俄罗斯莫斯科军区5号在莫斯科红场举行今年5月9日大阅兵总彩排,参阅的八千近卫军和上百辆装备一次性成功通场,据悉,有2名华人代表将应邀出席盛典,其中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将以贵宾身份出席。

周一是五月九号红场阅兵最後的总彩排,上午10点莫斯科红场附近特维尔大街和另一些主干道临时交通管制。数百人聚集在特维尔大街上两侧观阵,在这次检阅中有近8000人参加,100多辆军事技术装备。参加检阅的军车、装甲车、坦克、自行火炮等车辆多达数百辆,在20分钟的时间里驶过砖石铺成的红场,体积庞大总长22米的“白杨”导弹在面积狭小的红场上也轻巧入场出场。

5月5日早晨10点同时在卡卢加州獁沙伊科夫卡和莫斯科州的库宾卡的两处空军基地按阅兵时间表,起飞30余架受阅军机。

阅兵总指挥、莫斯科军区司令员巴金大将指出,45个方队按点整齐通过,上百件重型装备分秒不差通场。总彩排达到想定计划。

据悉,在五月九号的红场阅兵中,即将上任的新总统梅德韦杰夫邀请了320名外国友人,其中只有2名华人,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将作为华文媒体的代表登上红场贵宾席。卢宇光莫斯科报导

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行

陆港房地产企业家访台掀“春季旋风”

    导读:2008年4月21号下午,桃源机场气氛很不寻常,众多媒体驻守等待,引颈张望。3点二十分,九位陆港房地产企业家的身影一出现,台湾媒体蜂拥而上,机场秩序瞬间大乱。他们的到访震撼了整个台湾……[点击全文]      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行》专题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