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独家专访巴林新闻部长

2013年12月09日 10: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在麦纳麦对话举行之际,全球目光齐聚巴林,中国驻巴林大使李琛,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拜会了巴林新闻部。巴林新闻部部长萨米拉在接受凤凰卫视专访时也谈到了始于2011年的巴林暴乱。

凤凰卫视12月9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麦纳麦对话在巴林闭幕,凤凰卫视独家专访了巴林新闻部部长。

解说:在麦纳麦对话举行之际,全球目光齐聚巴林,中国驻巴林大使李琛,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拜会了巴林新闻部。巴林新闻部部长萨米拉在接受凤凰卫视专访时也谈到了始于2011年的巴林暴乱。

萨米拉(巴林新闻部部长):这一群人站在媒体前面,要求他们所谓的民主,但是他们并没有遵循巴林的民主制度提出要求,我们的国会、我们的宪法支持言论自由,在最后,我们拒绝任何在巴林出现的混乱,安全和稳定是任何社会最重要的需求。

解说:同时,作为新闻部长的萨米拉,也谈到了与中国媒体的合作计划。

李琛(中国驻巴林大使):它的政府非常重视媒体的建设,那么她也是希望通过加强同包括中国媒体在内的其他的方面的媒体,更多的来介绍它的国情,来宣传巴林。

记者:同时萨米拉也表示,希望通过明年的中国之行,与中国媒体展开合作,继续加深中巴两国的关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巴林 凤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