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是调查局线人?
2008年03月25日 09:2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谢长廷]

解说:提起谢长廷,为了台独坐了25年牢的施明德,有另外的看法,他说主要领导民进党走向执政的三位党主席,包括他自己都被被迫,或者主动的离开了民进党,这很不寻常,尤其是最近,谢长廷被指是调查局的线民。

施明德:我认为这次的“总统”大选,曝露了一件事情,点出了一个历史的真相,在将来会延续下去的,那就是律师团,本来就是律师团当权嘛,那律师团的本质,律师团是不是国民党的特务?如果是的话,那更麻烦了,那就是派到你的党里的,窃取了反对阵营的领导权。整个把反对运动改革的理想,抛在一边。这8年来,没有他所实行的政策,没有一个是民进党在野时候的,那一些主张和精神。我在立法院的时候,我看到立法院的白皮书,那些施政报告,我说只要把封面从绿色恢复到蓝色,完全一样嘛。完全没有什么改变嘛。

现在出现的只是调查局的特务。那时候还有警备总部军方的特务,国安局的特务,在戒严时代,你说美丽岛大审是一个那么重大,台湾有史以来最重大的政治审判,辩护律师团里面怎么会没有一个国民党的特务?是不可能的嘛。所以就在你身边那时候,台湾最盛行的,哪有可能没有啊。然后让你在辩论的时候,两个对手交锋的时候,国民党完全不知道你辩方,被告这边采取什么态度,不可能的。所以说这里头会在选后,如果输了以后,会不会反省,会不会检讨,会不会有什么改变。

民进党我本来因为说,因为在野的时候什么都行,所以执政以后呢,他会比较温和,结果民进党变得很不一样,他跟全世界很多运动不一样,在野的时候应该比较激烈,执政的时候就应该比较温和,民进党反而在野的时候很温和,执政以后变得很激烈,这个跟世界潮流不一样。

他一旦吃到甜头,等到他失去的时候,而且“国会”也失去了四分之三,剩下四分之一,那个激烈的强度,如果他作为反抗者,那个激烈的程度会比以前更激烈,因为他已经介入了党政、军警、经济,各方面他都已经尝到甜头了。

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台高科技厂商盼在大陆设“据点”>>>

选民:谁来帮我们解决“肚子问题”?>>>

台贫富差距扩大中产阶级萎缩 渐显M趋向>>>

谢长廷“猪哥大陆妹”言论激起公愤>>>

欲振兴台湾经济 改善两岸关系是关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