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红衫军领袖:坚决反对赦免阿扁
2008年03月20日 10:5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曹景行] [台湾政情总观察] [红衫军]

解说:2006年的百万人民反贪倒扁运动消退之后,红杉军的几个骨干,在去年底成立了红党,继续以反贪腐为诉求,企图进军立法院。但是在今年1月12号的立委选举中,政党的得票不组0.8%,七名候选人全部失败。

红党的现任党主席,是当时倒扁运动的副总指挥姚立明。

姚立明:当然我们多半的人是对绿营,这八年的执政是反感的。所以比较期待政党轮替。那可是我们也不是无条件的支持马英九,我们要求他提出几项保证,这一点他还没有给我们回复。

曹景行:哪几项?

姚立明:举例来讲,他不能特赦陈水扁,如果有朝一日,陈水扁因为贪腐案件,受到司法审查像昨天他在辩论的时候,他回答问题一切依法办理,OK,可是依法“总统”有赦免权,那他会不会使用这个赦免权,这个他必须要表态。他如果他未来不排除赦免,我们不会支持他。所以现在我们在等待他的回应。

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独家:曹景行逛台北夜市 倾听商贩心声>>>

“战后反对运动灵魂”施明德谈马谢之战>>>

选民:谁来帮我们解决“肚子问题”?>>>

冷清的台中港何时待到大陆旅客来?>>>

谢长廷“猪哥大陆妹”言论激起公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