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言论在选民倾向中占多大比重
2008年03月20日 10:1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陈文茜:台湾的选举道德到底还存不存在?

罗致政:头家来开讲,台湾一级棒,欢迎观众朋友来收看。

(他说民进党是怎么打的,放屁就说台风,放尿就说成水灾)。

(他在胡扯什么,听不懂,台湾人听儿子说这胡话,就搧一巴掌。

郑弘义:好,欢迎继续收看大话新闻,我们凡事拿出根据出来。

解说:高度政治化的台湾,高度发达的媒体事业,充分开放的言论空间,造就了一批言词犀利,经验老到的政坛名嘴,鞭挞着台湾政坛和政客的种种谬相。

这些名嘴,大都出身政治新闻记者,触觉敏锐,眼线广布,他们游走政党之间,爆料频频。

陈水扁的夫人吴淑珍,女婿赵建铭,“总统府”的副秘书长,陈哲男,以及身边几名哀江,滥用特权,敛财贪腐的丑行,解决由部分名嘴配合蓝营立委邱毅逐步的揭发,最终把本陈水扁身边的几个人,送进了牢狱。而陈水扁本人卸任之后,也可能面临起诉。这种政论节目,占据了各大电视台的晚间档期,影响着许多的选民。

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独家:曹景行逛台北夜市 倾听商贩心声>>>

台高科技厂商盼在大陆设“据点”>>>

选民:谁来帮我们解决“肚子问题”?>>>

冷清的台中港何时待到大陆旅客来?>>>

谢长廷“猪哥大陆妹”言论激起公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