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欧洲台《今日欧洲》栏目简介
2010年06月29日 10:2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英国:20:30;欧陆:21: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英国:23:30;欧陆:00:30;

凤凰卫视欧洲台为欧洲华人推出全新一档新闻节目——《今日欧洲》。每周一至五晚间黄金时段,欧洲台新闻组汇聚凤凰全欧洲记者之精髓,网罗每日欧洲政经时事,关怀华人社区动态。《今日欧洲》,一个属于欧洲华人自己的新闻节目。每天凤凰卫视驻欧洲各地记者向欧洲台总部发来最新新闻报导,同时全面搜集欧洲各地权威性的报章内容,不定期配合与各地特约记者的电话联机报导,并对与华人息息相关的新闻进行深入的时政剖析。节目开播以来,欧洲台在欧洲各国的特约记者,为《今日欧洲》发回了许多精彩的独家新闻,节目日益引起中国驻欧洲各国使馆,欧洲各中资企业和广大在欧华语观众的普遍关注和好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