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2018华姐三甲撞上港式风情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2018华姐总决赛于北京凤凰中心圆满落幕后,冠军卢琳,亚军何莉,季军蒲梓叶经过短暂的休整后,首先来到了凤凰卫视香港总部,拍摄华姐三甲官方照和形象宣传片。

再一次走进她们共同创造梦想的地方,华姐们带着全新的心态与身份,用更加自信和从容的姿态,呈现极具个人风格的华姐三甲大片。

三位华姐途经带有香港浓烈特色的地点,不断地在拍摄过程中了解渗透着香港这个忙碌繁华的美丽城市。

华姐三甲的出色演绎和香港街头的别致景色,让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领略到香港的多元文化和它独有的港式风情。

华姐们在大赛期间的紧张情绪已经转化成轻松愉悦的心态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与渴望。然而她们究竟会如何融入香港的多元文化,诠释崭新的自我风格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郑明珠 PV101]

责任编辑:郑明珠 PV1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Girl Power 2018华姐三甲来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11/08/wf2_4917028_160757_sizecb_w1280_h72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