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16强:宁也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姓名:宁也来自:湖北年龄:26学历: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硕士专业:艺术文化管理我是15号选手宁也。好奇心、行动力、生命力和敬畏心同样旺盛的我,永远期待着新一天,有一份不断在更新的梦想清单,享受去为之努力

姓名:宁也

来自:湖北

年龄:26

学历: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硕士

专业:艺术文化管理

我是15号选手宁也。好奇心、行动力、生命力和敬畏心同样旺盛的我,永远期待着新一天,有一份不断在更新的梦想清单,享受去为之努力的旅程。我所希望的未来,不用多么令人艳羡,只要灿烂、丰富和笃定就好。现实的生活中,有时候是个幼稚鬼和大马虎,但在团队里,愿意去做那个最靠谱能帮助大家的人。留恋生活中的小细节,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时光,都是我点点滴滴小确幸的来源。

求学之路上的我,很幸运也很感恩,始终能与美、与艺术相伴,或是通过比赛亲密无间地参与;或在台前幕后中,通过志愿服务身体力行地支持;亦或是仅仅做个在台下、在路边鼓掌的人,去欣赏,去收藏那一份怦然心动,都让我欣欣然,幸福不已… 因此也希望未来能够在公共服务领域去帮助到更多的人,尤其是女性艺术家,所以现在就先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有能量!

我眼中,每个阶段的的girl都有不一样的美和power,现在,柔而不骄,坚而不厉,有追求完美的心气和接纳不完美的淡定,是我认为的美和力量,我也正在追寻它的路上…

26岁的我,始终相信下一年才是我最美好的年纪,始终怀着赤子之心,追求着美好,一路上自会有不期而遇的惊喜…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