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16强:龚雨薇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姓名:龚雨薇来自:四川年龄:21学历: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本科专业:表演我是13号选手龚雨薇,长相很高冷内心却温暖的四川辣妹子,热情大方是我的代名词,如果你来成都火锅串串任你挑!都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所以不管

姓名:龚雨薇

来自:四川

年龄:21

学历: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本科

专业:表演

我是13号选手龚雨薇,长相很高冷内心却温暖的四川辣妹子,热情大方是我的代名词,如果你来成都火锅串串任你挑!

都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所以不管面对任何挑战我都微笑面对。我是一个很“极端”的人,要么特别热情活泼要么特别安静腼腆,但不管哪一种我都真实简单。作为一名表演系的学生,我善于观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发现不一样的乐趣,扮演不一样的角色,体味不一样的多彩人生!生活如此多姿,何不大胆前行!以纯净之力灌注梦想,笑出真我本色,girl power我来了!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