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16强:何莉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姓名:何莉来自:巴西年龄:21学历:Concordia University 本科专业:影视传媒我出生于巴西的华裔第4代,我有一个温馨的大家族。爷爷早年漂洋过海,在圣保罗经过艰苦奋斗和不断拼搏,很快成

姓名:何莉

来自:巴西

年龄:21

学历:Concordia University 本科

专业:影视传媒

我出生于巴西的华裔第4代,我有一个温馨的大家族。爷爷早年漂洋过海,在圣保罗经过艰苦奋斗和不断拼搏,很快成为了成功的华商和杰出的爱国华侨领袖。而我的父亲于70年代移民到圣保罗,与巴西姑娘相识相爱,并且有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就是我——何莉。受家庭的影响,我从小就热爱巴西文化和中国文化。在我8岁的时候,随着父母走入墨西哥开启了新的生活。此时我已经熟练掌握了葡萄牙语,又很快学习和掌握了西班牙语。2010年,我只身一人前往中国,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期间,我更熟练地掌握了中文,同时,在学习中更加热爱中国的传统文化。 在加拿大康卡迪亚大学求学期间,我学习的专业是新闻和表演,这也是我向往的职业,也因此学会了法语和英语。从不畏惧困难的我,不仅专业学习成绩优秀,而且利用业余时间出演了多个影视角色。凭借不断的努力,已经熟练掌握五种语言的我,今后的人生还要不断进取努力。

我是诚实的,勤奋的工作者,也是一个team player.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那些正在努力奋斗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不会要求别人去做我不愿做的事情,但如果我身边的朋友需要任何帮助,我都会尽我所能去支持他们。

我的弱点是,我是最糟糕的批评家。没有人可以让我失望或让我感觉比我更糟糕,这有时会让我感到非常不安。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