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16强:苏比努尔·艾山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姓名:苏比努尔·艾山来自:新疆年龄:21学历:中国传媒大学本科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大家好,我是9号选手,苏比努尔·艾山。我来自美丽的新疆,是维吾尔族姑娘。平时喜欢唱歌、跳舞

姓名:苏比努尔·艾山

来自:新疆

年龄:21

学历:中国传媒大学本科

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

大家好,我是9号选手,苏比努尔·艾山。我来自美丽的新疆,是维吾尔族姑娘。平时喜欢唱歌、跳舞、弹琴、运动、表演还有拍照。如果说要用几个最明显的“标签”来介绍自己的话,我想应该就是我的黑皮肤,小虎牙,绿眼睛,额头中间的“美人痣”啦。

我无法用很精准的语言来定义我自己,因为我也还在不断的自我探寻。我热情奔放、活泼好动,我笑点低泪点更低,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但也会对过往的许多恋恋不忘,是好友圈中最闹腾的开心果,但也常会自我封闭喜欢独处,我适应能力强、不娇气、坚强独立、好强、有野心,并且也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我希望能在我有限的人生中尝试多种不一样的人生。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