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16强:卢琳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姓名:卢琳来自:德国年龄:21学历:法兰克福大学本科专业:语言学大家好,我是笑起来就有一对酒窝的8号选⼿卢琳。今年21岁,来自德国,现就读于法兰克福⼤学语言学专业。今年参加了中华小姐欧洲赛区的比赛,并

姓名:卢琳

来自:德国

年龄:21

学历:法兰克福大学本科

专业:语言学

大家好,我是笑起来就有一对酒窝的8号选⼿卢琳。今年21岁,来自德国,现就读于法兰克福⼤学语言学专业。今年参加了中华小姐欧洲赛区的比赛,并因此有幸获得中华小姐全球比赛的“入场券”,特别开心能拥有这次学习的机会。学习新的知识让我变的更自信美丽。

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我的这份执着感染大家,并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我热爱国标舞,喜欢表演,精通五国语言。但2018年的暑假是一个新的开始,这将是⼀个新的改变!我会勇往直前,坚持⾃己的梦想,尽⾃己的⼒量做到最好!体现girl power 女性内在⼒量之美!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