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16强:季佳莹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姓名:季佳莹来自:安徽年龄:24学历:韩国庆熙大学硕士专业:韩国语我是来自安徽的水瓶座女孩季佳莹。现在是韩国庆熙大学韩国语教育专业的一名研究生。生活中的我喜欢舞蹈,音乐与旅行。我认为经历即财富,唯有青

姓名:季佳莹

来自:安徽

年龄:24

学历:韩国庆熙大学硕士

专业:韩国语

我是来自安徽的水瓶座女孩季佳莹。现在是韩国庆熙大学韩国语教育专业的一名研究生。生活中的我喜欢舞蹈,音乐与旅行。我认为经历即财富,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在我回首过往的二十几年间,我发现自己好像一直都在按部就班的生活着。为了打破束缚我选择了出国留学,在留学期间我接触到了很多优秀的同龄人。他们丰富的阅历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原来优秀的人身上真的是会发光的啊!

所以为了跳出生活的舒适区我来到了华姐的比赛。希望我通过这次比赛可以发掘自己的潜能,探寻那个未知的宝藏女孩。希望这是一个可以发光的夏天!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