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16强:刘颖颖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姓名:刘颖颖来自:江苏年龄:27学历:上海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广播电视我是4号刘颖颖,来自于江苏南京。寻找美丽是每个女孩的终身课程,我的美丽能量之一是勇敢创造。勇敢是探索美丽密码的第一步,时刻保有乐观善

姓名:刘颖颖

来自:江苏

年龄:27

学历:上海师范大学硕士

专业:广播电视

我是4号刘颖颖,来自于江苏南京。寻找美丽是每个女孩的终身课程,我的美丽能量之一是勇敢创造。勇敢是探索美丽密码的第一步,时刻保有乐观善良的心态,让我积极冷静的面对一切挑战。我好奇不同领域的知识,从美术设计、播主导演,到养生和星座,不断的填满与放空自己,一直在成长的路上。

童心洋溢是我的能量之二,爱童话爱做梦,不断成熟蜕变的路上,也常常用儿时的视角看待世界。本色觉醒,我是白色,保有初心,也包容五光十色,要用自己的画笔绘出五彩缤纷的冒险童话。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