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16强:方夏韵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姓名:方夏韵来自:德国年龄:26学历:曼彻斯特大学硕士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我是3号方夏韵。一个充满活力,不停解锁新领域的金牛座女孩。出生在浙江,成长在福建,留学至英国,进入商业咨询公司工作一年后决定重返

姓名:方夏韵

来自:德国

年龄:26

学历:曼彻斯特大学硕士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我是3号方夏韵。一个充满活力,不停解锁新领域的金牛座女孩。出生在浙江,成长在福建,留学至英国,进入商业咨询公司工作一年后决定重返校园,现留学德国。跨文化的成长环境教会我独立,改变了我的思维方式。军人家庭的出身,使我自律而又坚强。咨询公司管理培训生的工作经验,打开了我通往商业领域的大门。

我喜欢旅行,用脚步丈量世界;我喜欢健身,用汗水为自己塑形。我也喜欢学习新的语言,用语言和人更贴近的交流。未来我希望用自己三国的成长经历、对中欧文化的热爱和商学知识的累积,成为跨中欧的商业精英。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