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泳池“大战” 大秀完美身材


来源:凤凰卫视

00
佳丽泳装齐聚水上乐园
佳丽泳装齐聚水上乐园[详细]

成为一名合格的华姐,保持身材也是至关重要的。跟随《Girl Power》节目组的拍摄,36名佳丽身穿性感泳衣走进了水上乐园,来完成惊险刺激的摇滚巨轮挑战。进入夏令营之后,女孩们开始严格控制饮食,一日三

成为一名合格的华姐,保持身材也是至关重要的。跟随《Girl Power》节目组的拍摄,36名佳丽身穿性感泳衣走进了水上乐园,来完成惊险刺激的摇滚巨轮挑战。

进入夏令营之后,女孩们开始严格控制饮食,一日三餐健康营养的低脂食材加上日常的训练,短短几日之内,她们不仅甩掉了多余的脂肪,还塑造出了优美的身姿。

虽然每天都要路过飘香的甜品区,但华姐们都不为所动,为了保持身材忍住馋嘴。穿着泳衣走入镜头的那一瞬间,每一个女孩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她们凭借努力与自制力,成为了更美丽的自己。

摇滚巨轮是长隆水上乐园是世界首台,由德国生产的竖立自转滑道,堪称水上乐园行业设备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产品。整个设备高达26米,每个转角都十分圆滑,整体外型犹如一座水上摩天轮。

经历过勇气挑战的女孩们,面对摇滚巨轮时已经无所畏惧,都把它当这是一项十分有趣的项目。

伴随着女孩们尖叫的声音,一组又一组的皮筏冲出到泳池当中,炎热的天气当中这样清凉又刺激的活动,让佳丽们直呼还想再来几次!

摇滚巨轮的热情还没过去,青春活力的姑娘们,在烈日下走进泳池,开启了一场泳池“大战”,戏水打闹的她们,彼此之间仿佛并不是竞争对手,而是一群相识已久的老友。

在夏令营这段时间中女孩们慢慢建立起了友谊,随着夏令营接近尾声,她们更加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时光。也许,对于她们来说,在这个夏天最大的收获并不是比赛当中的排名,而是这份无比纯真的友谊。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