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夏令营 探秘野生动物王国


来源:凤凰卫视

神奇的大自然,奇妙的野生动物,广阔的大草原......美丽的华姐们走进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与奇妙的朋友们来了一场亲密接触。坐上“华姐号”小火车,美丽的姑娘们出发啦!进入园区,映

神奇的大自然,奇妙的野生动物,广阔的大草原......美丽的华姐们走进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与奇妙的朋友们来了一场亲密接触。

坐上“华姐号”小火车,美丽的姑娘们出发啦!进入园区,映入眼帘的就是美丽的绿色植被,茂密的树林让人宛如置身真实的非洲丛林当中。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其中生活着以“十大世界珍稀动物国宝”为代表的500多种珍稀动物,包括中国的大熊猫、泰国亚洲象、塞拉利昂倭河马等等……这些世界珍奇动物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一流的繁育保护技术下开枝散叶,成为世界最为重要的野生动物繁育保护基地之一。

讲解员告诉华姐们,目前世界上共有三百多只白虎,长隆野生动物园中就有两百多只。园区内许多动物在世界上已濒临灭绝,野生动物园这一片净土为它们建起了一个温暖的家,让它们在大自然当中一如在广袤草原当中一样,繁衍生息。不远处的狮子、老虎、豹子一改往日雄风,变的可爱无比。瞧,他们正在那里摆pose呢。

小编提醒,来到动物世界的人类们要切记,在动物们的“地盘”上不可以“撒野”,一定要遵守动物王国的秩序,保证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