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秘导师入营 传授上镜秘籍


来源:凤凰卫视

终于迎来了备受每届华姐选手喜欢的主播课程。担任2018华姐夏令营主播课程培训导师的是凤凰卫视主播陈淑琬。多年从事新闻工作,从记者、到主播,从前线到坐在主播台的格子间,她对于自己的职业,以及新闻行业都有

终于迎来了备受每届华姐选手喜欢的主播课程。担任2018华姐夏令营主播课程培训导师的是凤凰卫视主播陈淑琬。多年从事新闻工作,从记者、到主播,从前线到坐在主播台的格子间,她对于自己的职业,以及新闻行业都有更多的思考。她会给选手带来哪些观点的碰撞和思维的锻炼呢?

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榜样,睿智而有灵气,温柔而有力量。青春易逝,女孩子“不要聪明的太晚,而老的太快。”这句话曾是陈淑婉老师说给往届选手的寄语,成为影响了一届届华姐选手的金句。

本届夏令营,陈淑琬依旧带着最精心的准备来到课堂,为选手们分享作为一个坐在格子间里的主播的心路历程。

陈淑琬是最知道如何面对镜头的人,深谙主播的技巧,借着夏令营的课程,每位选手都获得了亲自试镜,并由陈淑琬老师悉心指导的机会。每一位选手都要在限定的时间内,针对一个感兴趣的新闻阐述自己的观点。

有选手挑选的是近日樱桃小丸子作者去世的新闻。因为樱桃小丸子是她童年的回忆,听到作者因乳腺癌去世的消息很伤心,而且身边也有人因为乳腺癌去世,表达了女性朋友要重视自己的健康。陈淑琬老师建议她可以描述更多细节来感染别人,再通过数据来向大家科普乳腺癌,得分会更多。

有的选手对贸易大战和汇率非常关注,陈淑琬老师打趣说,“看来你会变成有钱人哦。”还有选手关注了巴西博物馆火灾导致大批文物被毁的新闻,被陈淑琬老师夸奖很有世界观。来自美洲赛区的选手,则用全英文讲述了她对于巴西总统丑闻事件的看法。

在模拟电视节目试镜中,针对“结婚是否应该门当户对”的话题,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清华才女选手对于经典段子信手拈来,表示婚姻不应该门当户对,而应该是天作之合。"人们都说爱情应该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如果一定要门当户对,就成了始于门厅,陷于户口本,忠于家庭背景。”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陈淑琬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欣慰,不仅细心地为大家指出问题,还提出了解决方法,让选手们在镜头前的表现更进一步。爱心满满的陈淑琬老师还为选手们带来凤凰卫视专属礼品,送给选手做纪念。这么有料又贴心的课程,真想天天上。

希望选手们带着陈淑琬老师的美好祝福,在华姐的舞台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