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联手山东正方实业 “邹城凤凰未来乐园”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数字科技与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邹城凤凰未来乐园”项目签约仪式于2018年9月9日在凤凰中心盛大举行。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邹城市

凤凰数字科技与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邹城凤凰未来乐园”项目签约仪式于2018年9月9日在凤凰中心盛大举行。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邹城市政府副市长栾涛、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第一排从左至右: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坤先生;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先生,第二排从左至右:邹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广兵先生;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先生;邹城市国资局局长李桂萍女士;邹城市政府副市长栾涛先生;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先生;邹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北宿镇党委书记王营先生;凤凰数字科技副总裁杨智予先生)

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山东正方实业总经理朱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将落地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本次合作不仅是对于以孟子为代表的儒家文化的传承,也开创了中华传统文化与儿童教育娱乐领域结合的先例。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致辞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凤凰数字科技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最年轻的业务板块,目前也深受整个凤凰集团的重视,并于今年被凤凰集团定位一级企业。今年凤凰与故宫联合打造的《清明上河图3.0》高科技互动艺术展演一经开展,便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在未来此项目还将在国内外进行巡展。

此次与邹城以“邹城凤凰未来乐园”项目为开端,希望今后也能将邹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凤凰媒体优势相结合,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播世界,并为更多方面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邹城市政府副市长栾涛致辞

邹城市政府副市长栾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邹城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古称“邹鲁圣地”,是我国古代思想家、教育家孟子的故里,素有“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的美誉。全市境内不可移动文物点517处,其中各级文物保护单位95处,各类馆藏可移动文物12万余件套,是具有6000多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今天凤凰数字科技与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邹城凤凰未来乐园”项目签约,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内容设置丰富、群体定位明确、寓教于乐体验模式先进,符合现行新旧动能转换要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大的经济效益,切合邹城市产业发展方向,具有很好的带动作用。

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发表讲话

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表示,凤凰数字科技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体验式数字文化内容解决方案供商,秉持着“通过创新技术,让内容突破感官和想象力边界”的服务理念,为文化、艺术、娱乐、教育等领域提供体验式文化解决方案。今天签约的“邹城凤凰未来乐园”项目是由凤凰数字科技倾力打造,以数字科技与创意设计为基础,以自然和艺术场景为蓝本,借助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体感捕捉、全息投影、多媒体融合等全新互动技术,打造的新一代儿童娱乐探索空间。现如今我们在孟子故里将亲子娱乐与孔孟文化相结合,凭借着邹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凤凰数字科技的丰富经验,邹城的凤凰未来乐园定会成为传统文化与亲子娱乐相结合的行业标杆产品。

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发表讲话

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先生讲到,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份,注册资本金2.7亿元,是邹城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司下属全资及控股公司8家,参股企业4家,业务涉及工业项目投资、智能装备(机器人)产业发展、陆路交通、码头运输、驾培服务、教育咨询等多个领域。近年来,正方公司不断增强改革意识、发展意识,抓住全国深化国企改革和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机遇,努力发展“科技含量高、规模效益好、辐射带动大”的产业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凤凰数字科技与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文化与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此次联手定会将“邹城凤凰未来乐园”打造成具有中国符号的文化IP。

本次合作将是凤凰集团与山东邹城市的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凤凰数字科技在未来也希望能够与邹城,与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文旅行业发展中不断的深化合作,进一步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文旅行业的新典范,将孔孟文化传播世界。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