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美丽夏令营开启


来源:凤凰卫视

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终于来啦!36位晋级夏令营的选手已经全部如期而至,带着对美丽蜕变的期待和一点点小紧张,开启为期十天的密集培训。她们将接受最为专业、最为全面的培训,包括让姑娘们快速产生

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终于来啦!36位晋级夏令营的选手已经全部如期而至,带着对美丽蜕变的期待和一点点小紧张,开启为期十天的密集培训。

2018华姐入围夏令营36强

她们将接受最为专业、最为全面的培训,包括让姑娘们快速产生凝聚力的拓展培训,让选手口吐莲花的语言课程,做气质优雅的淑女的礼仪课程、帮助大家找到最美的自己的化妆课程,还有魅力主播带来的实战性主播课程,也有既能塑形又能“大展拳脚”的舞蹈课程。

公布赛程及规则

作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以及国内分赛区的佼佼者们,36位姑娘来到夏令营,意味着她们为自己打开了一扇梦想的大门,她们将收获从内到外的蜕变。无论之前的成绩如何都将全部归零,重新开始。

抽取华姐号码牌

作为唯一一届选手全部都是90后的夏令营,本届选手的看点多多。在抽取完夏令营专属号码牌之后,每位选手都做了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

一分钟自我介绍

有人笑称自己就是迪丽热巴的老乡迪丽娜,有人吐槽自己曾被舅舅起名叫“贵妃”,她们当中既有跆拳道黑道,男友力max的妹子,也有喜欢写文章的文艺女青年;还有选手因为太高被人问“上面的空气好吗?”“你这么高一定很高冷吧”等等搞怪又好笑的问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姑娘们互相认识,这将是她们开启友谊之门的美好之夜。

华姐们认真聆听

但是接下来,等待她们的将是非常高强度的训练和稍显残酷的比赛。本届美丽夏令营将在赛制上有所突破,将根据每个选手的状态和表现随时打分,选手面临着会被突然宣布淘汰的结果。更加严厉和残酷的竞争,会让选手们更加知道珍惜,努力地过好夏令营的每一天。

在开营仪式上,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高雁通过视频向选手寄语,“对于凤凰卫视以及工作人员来说,都在尽力为你们创造一个机会,创造一段美好的回忆,帮助你们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只要你享受了每一分钟,就不会输。”

“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哪怕是减掉几斤肉,或者学会化妆,或者是交朋友,或者改变了一个不太美丽的小习惯。在人生更长的时间里,可以留下最美丽的一段记忆。希望你们向这个世界展示不一样的美丽的力量。”

认真阅读比赛规则

201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冠军李明子也和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说:“想要得到,就要付出,和你得到的相比,这些付出都不值一提。”华姐夏令营带给明子的不仅有珍贵的友情,还带给她更广阔的视野和平台。所以她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珍惜这次机会,从中有所收获。

冠军李明子送上通关秘诀

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广州长隆度假区开启美丽第一程,10天的日夜训练能否让小姐姐们变身形体大师?能否让姑娘们变身舞蹈达人?能否在10天之后化身礼仪小天使呢?各位看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