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谢亚芳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一块未湿海绵,一颗蠢动心灵,悉心整饰翩翩羽翼,企盼他日振翅飞翔。」谢亚芳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文学院,以及北京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曾在台湾多家电视台任职主播及记者,分别在台湾、越南、

「一块未湿海绵,一颗蠢动心灵,悉心整饰翩翩羽翼,企盼他日振翅飞翔。」

谢亚芳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文学院,以及北京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曾在台湾多家电视台任职主播及记者,分别在台湾、越南、西藏等地参与摄制深度专题节目。「着眼亚洲、目击全球」是她的理想和目标。

加入凤凰卫视后,谢亚芳走访中国各地的机会更多,进一步丰富她的新闻采访经验。曾多次被派往采访两会及十六大等重要会议,并曾参与报导911事件、台湾大选等大型直播节目。

谢亚芳性格勇敢率直、客观公正、崇尚自然,播报风格具亲和力,淡雅婉约又不失沉稳干练,台上台下,都展现出新闻人应有的热情和专业。

谢亚芳现在是凤凰皇牌节目《时事直通车》及《华闻大直播》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