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曾瀞漪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谦谦君子,卑以自牧」从记者到目前份量级财经节目主持,历年来由曾瀞漪主持的财经节目,被誉为中国最有影响力与受欢迎的电视财经节目之一。努力不懈的曾瀞漪,时刻追踪环球经济脉搏,与财经专家学者深度访谈,从庞

曾瀞漪

「谦谦君子,卑以自牧」

从记者到目前重量级财经节目主持,历年来由曾瀞漪主持的财经节目,被誉为中国最有影响力与受欢迎的电视财经节目之一。做为《金石财经》节目制作人兼主持人,节目已经持续将近15年。

努力不懈的曾瀞漪,时刻追踪环球经济脉搏,与财经专家学者企业投资界,深度访谈,从庞杂的中外信息中,坚持独立观点、多元声音和精辟的分析。她身兼编、采、播,以及兼任制作人,是一位全方位的传媒人。

曾瀞漪主持过上百场财经论坛,包括:陆家嘴论坛、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峰会、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凤凰财经峰会、中国独角兽论坛、亚太区块链峰会等等,以及各种投资年会,一直走在财经最前端。

曾瀞漪1997年加盟凤凰卫视,是凤凰卫视第一位记者,与凤凰一起成长壮大,也是凤凰不断奋进的缩影。她先后参与主持报导《台湾大选》、《佛指舍利赴台与赴港供奉》、《中共十五大》、《香港回归》等一系列重大事件之专题节目。

曾瀞漪的著作有:曾瀞漪对话谢国忠—《谢国忠的忠告》。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