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华侨城文化集团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深圳华侨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11日,是华侨城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以“中国城市文化运营商”为战略定位,立足“文化新镇、文化科技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和

深圳华侨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11日,是华侨城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以“中国城市文化运营商”为战略定位,立足“文化新镇、文化科技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和公共文化策划与运营”、“数字创意产业、IP内容投资与运营”、“文化产业基金管理”三大核心领域。旗下拥有15家企业,控股A股上市公司西安饮食(000721)、新三板上市公司天视文化(834548),参股央企第三大金控平台华能资本第二大股东,间接管理万亿资产,在IP文创、VR虚拟现实、儿童智能教育、大健康人工智能、文旅小镇运营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华侨城文化集团以IP为源头,打开全数字创意产业链,以“IP+VR+AI”构建全新的文化科技模式,在众多文化企业中脱颖而出,成立第一年就实现超亿元收入,成为国内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