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携手川台 引领四川文化发展新风向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推动四川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四川文化产业与旅游经济融合发展。11月3日下午,正在成都举行的第十四届四川电视节上,四川广播电视台、凤凰卫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四川广播电视台、甘

推动四川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四川文化产业与旅游经济融合发展。11月3日下午,正在成都举行的第十四届四川电视节上,四川广播电视台、凤凰卫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四川广播电视台、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签约仪式前,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了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签约仪式。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崔强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刘成安签署合作协议;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高雁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四川广电传媒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力,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签署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 打造“情歌中国”文化品牌

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四川广播电视台、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三方的合作将重点围绕“情歌中国”这一文化品牌进行文化产品的开发、推广,通过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在稻城亚丁共同打造中国全新的特有节庆旅游创新节日——“中国情歌节”,并依托情歌节共同开发全新季播节目《情歌中国》、全力打造“中国情歌小镇”和以爱情为主题的文化演出、精品旅游、文化商业地产等系列文化产品,形成“情歌中国”文化产业链。

一曲康定情歌使康定城名扬四海,而随着“中国情歌节”的打造,将使稻城亚丁这一地域文化标识融入“情歌中国”文化产业链相关产品的推广之中,实现“情歌中国”文化品牌与“稻城亚丁”品牌的捆绑与双赢。 三方战略合作契合四川省文化产业改革发展方向,将发挥良好的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

川视凤凰深度合作 助力四川文化产业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四川广播电视台与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将在资源共享、业务合作、文创产业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将首推纪录片合作,重点打造“一带一路”主题纪录片《蜀道风流》,同时还将在四川对外宣传、电视剧拍摄、电视节目制作、大型活动打造、文创产业开发等领域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共同推进四川文化资源开发。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携手川台 引领四川文化发展新风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3/wf2_4740503_21590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