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杨舒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杨舒,中英双语节目主持人,凤凰卫视新闻主播,《凤凰早班车》、《新闻今日谈》及《天下被网罗》节目主持人,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公共事务学院政治经济发展专业硕士、香港浸会大学财经新闻专业硕士、中国传媒

「认真地工作,生活才充实。快乐地生活,人生才美好。」

杨舒,中英双语节目主持人,凤凰卫视新闻主播,《时事直通车》、《凤凰全球连线》及《天下被网罗》节目主持人,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公共事务学院政治经济发展专业硕士、香港浸会大学财经新闻专业硕士、中国传媒大学英语播音主持专业学士、哈佛大学社会创新项目SEED FELLOW。

杨舒拥有十多年资深主持经历,2005年底加盟凤凰前,杨舒曾经担任中央电视台《希望英语》主持人、国际频道《天涯共此时》外景主持人,加盟凤凰后于2007年开始主持皇牌新闻节目《凤凰早班车》,青春逼人的气质,利落明朗的主持风格,为晨早新闻节目注入朝气与新活力。

屏幕之外,杨舒也深入第一线采访报导了多项重大国际事件,包括2008年前赴美国华盛顿全程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2012年被派往伦敦直击报导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世纪大婚,其主持的《全媒体全时空》栏目,更于2014年获得美国芝加哥电影节银奖。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