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朱梓橦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朱梓橦,籍贯辽宁大连,学生时代留学英国和香港。2017年1月,朱梓橦加盟凤凰卫视,任中文台《大政商道》主持人。

「在凤凰的每一天,我们追求真相、放眼世界、纪录历史。」

朱梓橦,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她本科就读于香港大学,获得文学学士,主修新闻学、法语、西班牙语。随后更以连续三年全校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获得Juris Doctor学位。

她曾多次荣获区域内学术金奖奖学金等殊荣,其中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杰出学术成果奖学金,以及香港大律师公会模拟法庭第一名奖学金。她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香港律师执业资格和美国(纽约州)律师执业资格的律师。梓橦曾就职于一家美国著名华尔街律所,从事为跨国公司和投资银行在融资、上市、并购等大型项目中的法律咨询。

朱梓橦精通英语、普通话、广东话,多次获得香港及国际演讲比赛冠军。拥有一口地道伦敦音英语的她,曾任香港亚洲电视国际台最年轻的英语新闻主播。她多次参加香港政治、经济和法律界重大事件的报导与直播,积累了丰富的一线新闻工作经验。

梓橦擅长声乐、钢琴,学生时代的她热衷于辩论和公开演说。她爱好健身和瑜伽,是狂热运动爱好者。

2017年1月,朱梓橦加盟凤凰卫视,担任中文台《大政商道》主持人,及多档新闻节目的主播。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