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林玮婕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我的新闻理想,不仅只停留在主播台上,我希望可以到新闻现场,发掘第一手的新闻。」于台湾大学政治系毕业后,林玮婕考进台北飞碟电台,担任音乐主持人。后赴英国莱斯特大学修读大众传播硕士,及德国波昂大学修读欧

「我的新闻理想,不仅只停留在主播台上,我希望可以到新闻现场,发掘第一手的新闻。」

于台湾大学政治系毕业后,林玮婕考进台北飞碟电台,担任音乐主持人。后赴英国莱斯特大学修读大众传播硕士,及德国波昂大学修读欧盟研究硕士,是名副其实的高材生。

其後,林玮婕回台湾发展,分别于壹电视新闻台及中天新闻台任职,并曾深入灾区采访日本311大地震,也参与策划过财经人物及弱势群体的系列访谈。

林玮婕样貌甜美,播报风格自然清新,擅长以显浅易懂、贴近人心的方式,与观众交流,热爱烹饪和旅游。

2012年林玮婕正式加入凤凰卫视,主持的节目包括《凤凰早班车》、《天下被网罗》及《金石财经》等。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