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任韧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方,有棱角,却均衡稳定;圆,有边界,却包容万物。在方与圆的交汇处,是凤凰执守信念,锐意拓土的脚步。」任韧,中国传媒大学英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专业硕士研究生,香港科技大学MB

「方,有棱角,却均衡稳定;圆,有边界,却包容万物。在方与圆的交汇处,是凤凰执守信念,锐意拓土的脚步。」

任韧,中国传媒大学英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专业硕士研究生,香港科技大学MBA,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媒体项目」奖学金获得者。

任韧2005年加盟凤凰卫视,其作品曾获芝加哥国际电影节雨果电视奖银牌,泰利奖(Telly Awards)铜奖,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记录·中国》二等奖,以及国际艾美奖调查类新闻单元提名等。

2011年底,由美国智库「全美亚洲研究所(NBR)」主办的《中国青年领袖访美计划》启动,担任项目主席的美国前驻华大使芮效俭以及现任布鲁金斯学会中国中心主任李成,以及数十位中美重量级专家学者组成的委员会,从数百位候选名单中最终标明七位赴美访问。任韧作为唯一华语媒体代表受邀参加,与包括时任负责亚太事务的美国助理国务卿坎贝尔等,多位白宫官员、国会参众议员、商业领袖以及专家学者会面。

任韧主持风格成熟沉稳,新闻根基扎实,分析具穿透力,善于驾驭财经金融、时事政治等各类新闻及专题话题。现任《凤凰全球连线》、《时事直通车》、《全媒体大开讲》等栏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