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万俊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之美,在于其涅盘重生的辉煌。在凤凰,就是机遇和挑战同行,全新平台,锻造全新人生。」万俊,华中科技大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及法学双学士,曾任职湖南经济电视台及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担任财经及旅游节目主持人

「凤凰之美,在于其涅盘重生的辉煌。在凤凰,就是机遇和挑战同行,全新平台,锻造全新人生。」

万俊,华中科技大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及法学双学士,曾任职湖南经济电视台及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担任财经及旅游节目主持人。

2010年,万俊于北京大学修读工商管理硕士,后赴美国福坦莫大学攻读国际金融第二硕士。2013年加入凤凰卫视,成为新闻主播,并且主持多档财经栏目,包括《金石财经》、《石评大财经》等,专长得以发挥。2014年,万俊更以新人姿态,参与主持中文台皇牌节目《军情观察室》。

万俊热爱音乐和运动,拥有钢琴十级资格,在校时参加过多场音乐会演出。

2015年起,万俊成为《全媒体大开讲》主创团队的重要一员,深度参与节目策划,并且多次在节目中展现演艺才华。

万俊有丰富的活动主持经验,风格机灵活泼,擅长调动现场气氛,应变力强。曾参与过多届《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也是《远方的惦念-2018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晚会》的大会司仪之一。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