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陈淑琬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新闻,是救国救世的重要力量!讯息化时代,思想的辨明,抽取的知识,如何选择及判断,当中的理想与坚持,需要勇气和目光,与凤凰一同经历,不断成长。」自称是「新闻过动儿」的陈淑琬,来自台湾,记者出身,有扎实

「新闻,是救国救世的重要力量!讯息化时代,思想的辨明,抽取的知识,如何选择及判断,当中的理想与坚持,需要勇气和目光,与凤凰一同经历,不断成长。」

自称是「新闻过动儿」的陈淑琬,来自台湾,记者出身,有扎实的采访经验,多年来对岛内大小新闻事件进行跟进报道,对台湾社会了如指掌,同时也建立起深厚的人脉关系。2004年,陈淑琬接受新的挑战,成为新党和国民党首次联合提名的立法委员候选人。

陈淑琬个性坦率外向,爱运动,同时才华洋溢,除了弹琴作曲、参加合唱团外,还曾经出版钢琴小品,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才女。

陈淑琬除了是中文台《社会正能量》的节目主持人,从2015年开始,更深度参与到《全媒体大开讲》节目中,以总制作人身份,担任节目内容策划的总舵手。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