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简福疆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如果说,我在凤凰得到什么,那就是广阔的天空让我可以尽情地挥洒。」来自台湾的简福疆温文尔雅、亲切踏实。他主修国际传播,曾担任台湾多家电视台的主播及记者。简福疆灵活机智的风格,曾被评为华语电视圈中不可多

「如果说,我在凤凰得到什么,那就是广阔的天空让我可以尽情地挥洒。」

来自台湾的简福疆温文尔雅、亲切踏实。他主修国际传播,曾担任台湾多家电视台的主播及记者。简福疆灵活机智的风格,曾被评为华语电视圈中不可多得的软幽默型男主持。

加盟凤凰以来,简福疆曾参与无数大型直播,从美国911事件到上海申办世博等,都有他的身影。主持过的节目类型,也十分多样。

简福疆的播报风格日臻成熟,从容自信,近年更专注于财经节目上。由他主持的《新财富报告》,从2009年开始,连续三年荣获凤凰卫视资讯台收视第一大奖。

目前,简福疆是《凤凰财经日报》、《时事直通车》的节目主持。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