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洋子成长之路:从华姐冠军到凤凰主播


来源:凤凰卫视

郭洋子出生于陕西咸阳,是个地道的北方姑娘,大学本科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性格开朗的郭洋子,大四时参加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获得总冠军,成为凤凰大家庭一员。2016年春

郭洋子,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本科生,大四时参加凤凰卫视主办的《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成为总冠军,翌年加盟凤凰。

2016年春节期间,郭洋子以外景主持身份,参与《皇牌大放送:正月里延安激情燃烧》新年特别节目拍摄,并曾经主持《与梦想同行》及《承诺2020》节目。

2017年,郭洋子再接受跨领域的挑战,担任时尚节目《设计家》的主持之一,多次于中外大型设计展览中进行采访,游走在美学和品味之间,钻研精品生活哲学。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