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田川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出生于中国哈尔滨的田川,是凤凰卫视举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兼最上镜小姐。从执拗女孩到华姐冠军,从繁华伦敦到喧嚣香港,从服装设计到娱乐主播,一切意料之外的华丽,都缘起于一场与美丽的约会…

「驾驭一档全媒体直播节目和创作一系列服装有异有曲同工之妙-用心敏锐地观察生活细微,将感悟渗透扩展在作品细节,分享感染于观看者。媒介不同,心境向一。」

从执拗女孩到华姐冠军,从繁华伦敦到喧嚣香港,从服装设计到专业主持,一切意料之外的华丽,都缘起于一场与美丽的约会。

田川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英国伦敦时尚学院服装设计系,2010年参加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高挑的身段和优雅的气质惊艳全场,最后勇夺总决赛冠军及最上镜小姐头衔。

2012年,田川正式加盟凤凰卫视,接棒主持《娱乐大风暴》及《娱乐新闻报道》两档节目。敢于尝试、勇于求变的个性,结合对美的独道眼光和品味,让田川迅速在凤凰平台上,建立起有别于新闻主播的自然大气风格,轻松优雅不失个性。

田川有良好的英语能力,曾经应邀出席巴黎时装周及戛纳电影节,专访过不少娱乐时尚界名人。她同时是凤凰多档年度大型晚会的司仪,包括《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等。

2015年起,田川担任《全媒体大开讲》节目的主持,以无比的亲和力,和观众网友们每天实时互动。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