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叫兽易小星:万万没想到的搞笑人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万万没想到》大电影即将上映,万合天宜原创团队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主创白客、刘循子墨、孔连顺一起做客节目现场,讲述他们笑声背后的坚持与突破。叫兽为何成为播客一哥却不敢真面目示人?回忆北漂生活又为

核心提示:《万万没想到》大电影即将上映,万合天宜原创团队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主创白客、刘循子墨、孔连顺一起做客节目现场,讲述他们笑声背后的坚持与突破。叫兽为何成为播客一哥却不敢真面目示人?回忆北漂生活又为何感慨万千?

凤凰卫视12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叫兽万万没想到拍出《万万没想到》大电影

陈鲁豫:我万万没想到我会采访《万万没想到》团队,因为说实话,在这之前,他们几个人的名字对于我来说,很熟悉但又很陌生,因为我的确我不是80后,我不是90后,可能不是他们的那个目标的观众,当然缘起是因为他们年底大电影要上映了,电影好不好看,要看过以后才知道,但我真的觉得这个团队,我们应该去认识,去了解,不管你是80后、90后、70后还是60后,特别是对于我,因为我是做内容的,所以我更想了解他们,那一开始请这个团队的灵魂人物,我们用掌声欢迎叫兽易小星。

叫兽易小星:大家好,我是叫兽易小星,今天很高兴能够来到鲁豫有约的现场,能够见到各位,我就先分享几个我的小故事吧,十年前我是一个土木工程师,那时候我的工作就是白天搬砖,然后晚上我有一个业余爱好,就是喜欢剪辑视频,然后就是把那些很有趣的那种电影片段剪在一起,然后再自己配音,做成了很搞笑的那种短片。

视频:

“不要使用暴力,为什么没人听我的。

你是谁,我就是叫兽兽兽兽兽,刚才那是回音,你们懂吗?”

叫兽易小星:然后当时我同事就跟我说,你做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呢,很无聊啊,然后大家都知道,我在互联网上收获了很多的观众,我当时是应该算是互联网上最红的播客之一吧,然后差不多做了5年的这个互联网的播客之后呢,我突然萌生一个想法,我想做真正的导演,我想让更多人看到我制作的影视作品,于是呢,我就想北上去到北京,去成为一个专业的影视工作者,然后这个时候,我又听到很多声音,他们跟我说,你为什么要放弃这份稳定的工作,你看你现在做一点小广告,然后你还每个月拿着工资,这个生活过的很滋润啊,你没必要去冒这个风险的,但是我觉得我必须得去试一下,然后后来大家就知道,我拍出了一个还算小有名气的网络作品,就是这个《万万没想到》的网络短剧。

然后在今年,我完成了我的第一部院线电影,我的处女作《万万没想到》的大电影,这部电影我花了十几个月的时间来制作它,包括在录制这期节目之前的头一个晚上,我还在通宵在赶后期,因为马上就开始全国旋回了,在做这部电影的过程当中呢,我又听到了一些声音,他们跟我说,你就是一个拍网络短片的一个,恶搞的一个小导演,现在真是什么人都能拍电影了,圈钱的吧,肯定是来骗粉丝钱的,听到很多这样的声音,就很熟悉,十年前、五年前,现在,总是有这样的声音会在我们前进的路上出现,我就一直在想,不管我们身边围绕着什么样的声音,我们得坚持往前走,去突破这些声音,然后我们才能够找到真正属于自己内心的声音。

我们真正要听从的是自己内心的召唤,所以今天站在这里,很高兴的跟各位说,我是叫兽易小星,我完成了我的电影处女作,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陈鲁豫:欢迎叫兽。

叫兽易小星:鲁豫老师好。

陈鲁豫:好,之前有一些问题,你给一些简单的答案。

叫兽易小星:好。

陈鲁豫:第一反应的答案好吧,作为导演,你认为最难坚持和最难突破的是什么?

叫兽易小星:最难坚持和最难突破,最难坚持我觉得是,就是一直,作为一个导演来说的话,出一个好作品可能不难,但是难的是他能够一直打磨每一个作品,我觉得这个是,对他们来说是最难的。最难突破的一件事情,就是能够突破自己最擅长的类型,能够突破自己最舒适的创作领域,去进入另外一个创作的领域,突破自己瓶颈,我觉得这个是最难的。

陈鲁豫:你人生当中,最让你万万没想到的事是什么?

叫兽易小星:最万万没想到就是能拍成这部电影。

陈鲁豫:好。

叫兽易小星:目前为止。

陈鲁豫:好,如果世界没有了网络,你会干什么?

叫兽易小星:会选择去死掉吧,感觉不能离开网络,我是重度网络依赖症患者。

陈鲁豫:一天可以吗?

叫兽易小星:还行。

陈鲁豫:两天。

叫兽易小星:有点受不了。

陈鲁豫:一个礼拜。

叫兽易小星:选择狗带(go die去死)。

陈鲁豫:这个是我昨天才知道的意思,你的偶像是谁?

叫兽易小星:周杰伦。

陈鲁豫:跟子默是一样,是吧?

叫兽易小星:他模仿我吧,我比较专一,我就喜欢周杰伦。

陈鲁豫:好,用一个词定位自己,你会用什么词?

叫兽易小星:就善良吧。

陈鲁豫:但善良这个词,其实欠缺,欠缺特征。

叫兽易小星:那就好看吧,我说的是闪亮。

陈鲁豫:闪亮,好,你觉得你自己身上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是什么?

叫兽易小星:最大优点,我觉得是比较认真跟真诚吧,然后最大缺点就是太容易相信别人,就别人说我长的帅,我就很容易就相信了。

陈鲁豫:作为一个80后,你眼中的90后是什么样子?

叫兽易小星:90后就是很活泼,很直接,然后就是更喜欢那种比较直接的表达方式。

陈鲁豫:对四年前北漂的那个自己说一句话,会说什么?

叫兽易小星:我会说,加油你真棒,你的选择是对的。

陈鲁豫:这像你太太对你说的吧,十年之后你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叫兽易小星:如果我那个时候还有精力继续做导演的话,我会继续选择做导演,因为做电影导演这件事情,感觉是会上瘾的一件事情,能够不断的创作,一个又一个的世界,然后写出一个又一个人物的命运,我觉得这本身是一件非常让人着迷的事情。

陈鲁豫:好,来下面我把他们的团队那几位大将都请上来,来,子墨、孔连顺,还有白客。

2013年8月6日,一部由叫兽易小星导演,白客、刘循子墨、孔连顺等人主演的系列网剧《万万没想到》一经播出,可谓是火爆一时,称霸网络。

视频:

完全就是你啊,只不过换了一身衣服而已吧。

对呀。

解说:两季点击率高达16亿。

视频:

太厉害啦。

解说:此次更是将爆笑喜剧搬上大银幕。

视频:

齐天大圣孙悟空护送唐僧西天取经,一路斩妖除魔,不幸负伤。

危机关头,石牛镇杰出青年王大锤挺身而出,闪耀登场。

小朋友,你刚才的演技有点浮夸呀。

面对群众的质疑,长辈的误解。

刘大娘,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

爱人的背叛

滚。

王大锤绞尽脑汁终于发现。

我果然什么都不会。

千钧一发之际,他们能否扭转乾坤,战胜妖魔。

我怕。

不要杀我呀,我只是送外卖的。

我是来旅游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刘晓慧]

2015-12-16鲁豫有约 喜剧之路——万万没想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16/74a05138-9988-47ef-93d8-7a40ae9d421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