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吴小莉:台前幕后新身份

2011年05月25日 13:4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白郁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我和母亲节:女儿是母亲节中最大的礼物

今年的母亲节对小莉来说是意义非同寻常的一个节日,这一天,小莉送给母亲最大的礼物是女儿,是一个漂亮的、会哭会笑的娃娃。“每年的母亲节我都会给妈妈不同的惊喜,我父亲是个很含蓄的人,从来没有给我妈妈送过花,去年母亲节,我送了一大捧康乃馨给妈妈,她很高兴,放了一个礼拜。然后妈妈送我一张我跟我另一半的照片。我就在上面写了一句话,我告诉妈妈,我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自己也能过母亲节,这是对她最大的承诺。现在看来,我完成了这个承诺。”

我和凤凰台:台前幕后都清楚

工作十几年,作为女性、母亲,为什么总喜欢站在新闻的第一线?是什么力量支持她坚持不懈地这样做?小莉回答得很简单:“因为你会有最直接的感受,有见证大事件的切身体会,很多事回想起来别人也能如数家珍,但你能数得更清楚,你会告诉他们我也在那里,我看到了,这种感觉很棒。”正因为她的勤奋,她对工作的执著和对事物的感悟力,才使小莉有了今天的成就。面对自己的新身份——资讯台副台长,小莉要协调自己的双重工作,一方面做好幕后的行政工作,一方面并未搁置新闻主播这项繁重的前台工作。“事实上,从1993年到香港之后,我一直兼任行政工作,只是不同阶段有不同的工作范围而已,1993年我做执行制作人,后来做财经节目经理、节目统筹经理和节目制作经理,然后成长到副台长,其实没有太多转变,但有一个好处是你台前幕后的情况都清楚,在做节目策划时可以运用更多的资源,对播报的节目掌握得更详尽。”身为副台长,小莉今后的目标是希望随着资讯台有限度地在内地落地,会有更多的观众看到,节目会办得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朱红霞] 标签:身份 小莉 女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