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吴小莉:台前幕后新身份

2011年05月25日 13:4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白郁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恋爱、结婚、生子,一切自然而不遮遮掩掩,几乎所有关心小莉的朋友都在最短时间内分享到了小莉初为人妻及初为人母的那份喜悦和淡定,前不久,北京两会召开的时候,重新复出的小莉又一次站在了新闻报道的第一线,一样的笑容可掬,一样的才思敏捷,一样的镇定自若,小莉信守着“当大事发生的时候我在”的诺言,而这个时候距离小莉生下宝宝只有51天。小莉的身份也从这一天开始,从一位美丽的女主播转换为漂亮妈妈和凤凰资讯台副台长。

 我和女儿:教她念三字经

身着红色西装出现的小莉笑容里多了一份母性的温柔与自豪,在她身上你丝毫看不出一般女人生产后的臃肿,小莉比喻自己刚刚完成了人生中一项重要的大工程。当初撇下51天大的女儿,小莉思念中更多的是一份满足:“思念是一种很悬的事,你看着她的照片,然后跟她说,宝贝你好可爱,你不会情绪波动,你觉得有一个小生命在那里永远等待你去想念她,这是一个很大的幸福。”

小莉常常憧憬这样的画面:妈妈喂小孩,爸爸在一旁看,或者女儿躺在爸爸身上,两人呼呼大睡,小莉说,那种景象真的让人心旷神怡,有机会一定要请摄影师把这样的美景拍下来。对小莉而言,女儿的到来是上天赐给她的最好礼物,女儿的笑是天使的笑。女儿不会说话,但尽可以用心去交流,她将自己小时学到的三字经传授给女儿,其中有两段话是一定要说的,一段是“养不教,父之过”,其实是说给她爸爸听的,然后会教她“幼不学,老何为。”小莉说:“每次听到这,女儿都会睁着大眼睛安静下来。”

对孩子的未来,小莉别无所求,只希望她将来思想独立、生活独立,有能力承受外界所有的企图,处理生活上的起起落落,还要有一个快快乐乐的个性,健健康康地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朱红霞] 标签:身份 小莉 女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