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不参拜靖国神社 福田有远见
2007年09月20日 19:23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不参拜靖国神社 福田有远见

邱震海:那如果那样的话,是不是又造成人对他的领导能力会有所质疑呢?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当然靖国神社问题不用谈了,他已经明确地表示不会去参拜,但其他方面呢?北京的专家马先生认为他是一个有远见的领导人吗?

马俊威: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呢,福田康夫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具有远见的领导人。因为从他的国内政策来看,他比较重视国民的生活,他提出的政策,让年轻人具有希望,让老年人能够安度晚年。所以呢,这跟小泉、跟安倍推进的一种脱战后体制的路线是大相径庭的。从外交方面看,福田也是比较稳健的,他认为日本在外交方面不可能独善其身,因此就必须搞好与亚洲国家的关系。因为日本是一个消费大国,自己又能源极度匮乏,在这样一种背景下,与中国和东亚的国家搞好关系非常重要。

相关阅读:

台湾问题 显美欧对华政策不同

美国为何支持日本入常

中国人该如何看待日本入常要求

日本入常如何跨越民间心理障碍

美国支持台湾的民主 但不支持台湾独立

   编辑: 李倩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