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PK希拉里 看谁的MV拍得好
2008年02月29日 17:43 】 【打印
相关标签: [希拉里] [梁文道] [奥巴马] [文道非常道]

奥巴马PK希拉里看谁的MV拍得好

梁文道:我们在上一节说到,现在的政治有时候就是用英文讲的话,那叫做Fellgood(popular),就是感觉良好就行了,什么叫感觉良好呢?就老百姓有时候其实不是很关心什么,很复杂的政策内容,法令的趋向,最主要就是你能够给他一个很好的感觉,让他觉得很酷,觉得一个政治人物,有一个形象我们很喜欢,那就够了。

所以呢,现在正在闹的很厉害的,这个美国的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的竞选里面,一个希拉里,一个奥巴马,两边呢,不止要比赛演讲讲的好,而且要比赛拍MV拍的好,而这个MV除了在电视上播之外,主要就是在一些视频网站。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选来了这两大阵营,最近都推出了他这们官方的音乐录像。

那么在美国呢,引起很多争论,大家一起来评比一下看看哪一个人拍的比较好。

奥巴马之歌:《YesWeCan》

奥巴马:这是一种被泄劲独立宣言的信念,被写进国家的命运,是的,我们可以。这是藉由努力及发奴主义者,制定的窃窃私语。开拓出的一条通往自由的道路。是的,我们可以。

这是被离开远方海岸的移民,与极力开拓,无尽(拾)荒的西部拓荒者所传诵。是的,我们可以。这是那些被组织起来的工人的呐喊,女人们正在为争取投票权而呼唤,当一位总统选择月球,作为我们的新领土,一位国王带领我们到山顶上指出一条,通往应许之地的道路,是的,我们可以。是的,我们可以到达公义及公平。是的,我们可以。

希拉里竞选歌曲《YouandI》

梁文道:真没想到希拉里克林顿居然找到了席琳迪翁来帮她唱她的竞选主題曲。我以为席琳迪翁早就跟铁达尼一起沉默了。这就是21世纪跟20世纪80年代的分别。

好吧,你不管两个人的政策有什么分别,你看了这些录像之后你觉得,如果你是美国选民,你会投票给谁呢?看了这些录像之后,我不仅想起来,如果有一天曾荫权,或者甚至我们国家的领导人,也能够拍出这样一条片,大伙儿就什么都不管了,对不对?看着就爽。

公布灵异类音像制品全面封杀

解说:2007年,日本漫画改编的《死亡笔记》,因为包含了恐怖主义,死亡、报复等诸多黑色因素,遭到全国扫黄打黑办的紧急查剿。2008年春节刚过,新闻出版总署发出通知,对恐怖音像制品,下达全面封杀令,要求恐怖灵异类音像制品,一律下架封存。正在制作的,必须立即撤销删除,这是既封杀死亡笔记之后,国家有关部门,首次对音像出版市场,进行大规模,大范围的清理整顿。

《文道非常道》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四20:15重播:周五14:15

相关阅读:

报告还是演讲?中外政治领袖说话差别

西方政治剧场 “侃爷”当总统

“艳照门”背后:父权社会悲哀 玉女皆无欲

买得起宝马顶不住压力 “仇富”心理滋生

 "快感"亦有文化 广州性文化节高调亮相

网络“开放度” 肉体欲望补偿政治欲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