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夫夫”生活——他和他的故事
2008年05月08日 14:4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事实·正前方] [刘芳] [同性恋]

李银河在她的《同性恋亚文化》一书中说,中国的同性恋人口有四五千万之多,以前我们没有看到他们,并不代表他们不存在。同性恋这个词,曾经一度被看成是为流氓罪,在一段时期,同性恋倾向被内地学者看成是一种精神病。很多对同性产生爱慕的人因此背负着沉重的枷锁,把自己躲藏在柜子里。

也许很少有人知道,艺术大师米开朗基罗是一名同志,很少有人了解扬州八怪之一郑板桥也是一名同志,他甚至在自己的自传中,直言自己好男色。同性恋的生活是怎样的?我们最近采访了广州的一些同志群体,通过镜头,也许大家对他们的生活会有更多的直观印象。

本期《事实·正前方》,关注中国同性恋生活。

往期精彩内容: 

女性农民工敞开心扉谈性激渴

单身农民工的“性”福夜生活

一层帘子后的夫妻生活——农民工性压抑

中国男公关首次袒露心声

夜幕下的“男性性工作者”

《 事实·正前方》 凤凰卫视资讯台

首播:周日 18:30-19:00

重播:周一 02:30-03:00,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