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祸: 第二个王帅——师喜照的举报经历
2009年06月02日 13:5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曾子墨:没有这个概念?

师喜照:没有这个概念,我好像也,违法吧,我只是,好像给政府抹黑了,有这个意识,但是违不违法,我不清楚。

解说:来到固相乡派出所,师喜照惊奇地发现乡长王伟峰早在那里等他。王伟峰向师喜照解释那次选举并无违规之处,并希望他今后不再继续上访或者在网上发帖。可是,两人很快争论了起来。

师喜照:当时是王伟峰我们俩谈,谈不来,很气愤,很生气,当时他说,你今天晚上回不去了,我有心理准备,就是这样。当时我很害怕,的确是。

曾子墨:那有没有向王伟峰低头,说你错了?

师喜照:没有,我坚持,我认为理是真理,因为我在网上查《选举法》,我就按选举过程,程序,我一一对照,我认为他们违法。

曾子墨:可是乡上说你今天晚上回不去了,这也没让你低头?

师喜照:没有。

解说:在争论无果的情况下,王伟峰要求师喜照写下一张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上网发帖举报选举。

曾子墨:是在你自愿的情况下写的,还是有人说你必须得写?

师喜照:当时那种情况应该是,他们在逼我。

曾子墨:怎么逼你的?

师喜照:从时间上边,从拘留时间上边逼我,我不写的情况下,可能就时间延长,我如果写的情况下,就时间短。这个意思。

曾子墨:你写这份保证书的时候犹豫过吗?

师喜照:犹豫过。当时我认为我自己是违法了。

曾子墨:你自己也并不清楚上网发个帖子是不是违法?

师喜照:那时间我不清楚,

解说:写完保证书,师喜照以为事情会就此结束,可是没想到,这只是他失去自由的开始。

曾子墨:就是在你们谈话不愉快的情况下,拘留书正式送到了你的手上?

师喜照:没有,那时间没有,那时间只是他们让我,比如签些字吧。

曾子墨:签什么字?

师喜照:他们就是让我按个手印,签上我自己的名字,包括他们把上面的内容全部遮盖住了。

曾子墨:遮盖住了内容,你怎么敢就签自己的名字呢?

师喜照:他们让我签这,我认为我违法了,你让我签,我就签。当时我在内心有点害怕。

曾子墨:签完了这些字,按了手印,发生什么了?

师喜照:就是拘留,我知道。

曾子墨:行政拘留书给你看了?

师喜照:我到拘留所那个时间,我才看到,当时我看到那个情况就是,捏造事实,诽谤他人,以这个名义拘留我,我当时就不认,我当时非常不认,我这我不认,我强烈不认,就是后来送我那几个民警,他们就说,不是啥大事,也可能一两天就出来了,都知道你亏,后来我迷迷糊糊就进去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