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选期间穿衣颜色禁忌多 蓝绿黑红穿不得
2008年03月26日 10:3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台选期间穿衣颜色禁忌多 蓝绿黑红穿不得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这个三三见九,淡如现在咱们台湾呢,九哥当家了。我们大陆是涛哥嘛。

吴淡如:还以为一个当家已经够了,来个九个当家的。

许子东:九个当家的。

窦文涛:你今天怎么逗这么艳黄啊,是反应作为台湾选民的这个心情吗?

吴淡如:其实这是有故事的,因为那时候我去高雄嘛,帮马英九主持他的高雄的那个3月8号妇女的大会嘛。

窦文涛:你是主持人?

吴淡如:我是主持人。

窦文涛:马英九的妇联主任就是她了。

吴淡如:但是我们去当他的主持人就很危险。

窦文涛:为什么?

吴淡如:就是会被一群军车一直追,问你说,你到底是挺蓝的,挺绿的。你以前不是挺绿,现在是不是挺蓝的,谁说我以前挺绿的。

许子东:但是你从来没投过国民党的票。

吴淡如:这在私底下讲,以前是这样,因为我是赞成政党轮替,我一直是政党轮替的支持者。

窦文涛:就是你赞成大家轮流坐?                     详细内容>>>

两岸三地领导人工资大比拼

窦文涛:淡如,代表黄色的妇女阵营,再说说对大选的看法?

吴淡如:其实我觉得马英九他有这个。

许子东:这个净不得身,是吧?你说?

吴淡如:我曾经采访过马英九,这个是个不沾锅。我们其实不是故意的,比如说那个采访厅里面只有我跟他,那天我的麦克风坏掉了,于是我就坐靠近一点点,然后我就这样拿过去,他马上退后。我想到,哇,还真的是名不虚传,我也不是故意的,但是你从他的这个举动。

窦文涛:谅解,人家太太比他挣钱多了。

许子东:孙悟空金箍棒划了一个圈。

吴淡如:其实不是,我的解释,是从两性方面的解释,不要从政治面来看成不沾锅。事实上每个男人都是好色的,也都不会那么。

许子东:周美青也说过,所有丈夫有的缺点他都有。

吴淡如:对,对。但是呢,对他而言,可能他也想要这个达到他人生目的的愿望会强过他好色的愿望。所以他就会把那方面遮盖下来,他是理性的。

窦文涛:没错,香港人说的最对了,就说这个人其实不管是什么欲望,本质上是一种生命能量。有的人就向下面去了,但是有的你看政治家,他可能一使劲他嘣,他划了一个政治野心,他也有个出去。

吴淡如:这就是说你如果不是窦文涛,是一个妙龄少,美女坐在你怀里。

窦文涛:我就这样了嘛。                      详细内容>>>

吴淡如:绿色势力没减少 反对力量很强大

吴淡如:绿色的势力其实并没有减少,像刚刚我说的这位这个企业家朋友,他虽然是不喜欢陈水扁了。可是我问他那你这次支持谁?他还是告诉我,他希望谢长廷会当选。因为他不希望就是说这个民进党已经辛苦努力,这个抛头颅洒热血这么多年,然后政权又轮替掉了。这就是大部分绿色的想法,所以刚刚那个子东讲的也很对。因为发现台湾人的心里面有一种不可镇压的部分。也就是说话如果对我说话很温和,我也会来好的。他们是热情而好客的。但是如果说你告诉我说你不准选给谁,他们又激起来了,所以如果说是中共当局对台湾声音越大的话,所以后来现在大家都不讲话,有没有?已经了解台湾的独行。

许子东:但是就像刚才我讲的,我发现其实没变化,还是那个40%。当初的40%之所以当选就李登辉弄了个诡计,把宋楚瑜跟连战分开。这个60%会输就是一分二,那就输掉了。

吴淡如:我觉得这个不能怪李登辉。

许子东:中间那次是因为两颗子弹,他搞了个50%跟50%,这是很多都是技术性的,很多技术性。

吴淡如:所以绿色的势力没有变少,反对党的势力一样很强大,而且他们扮演反对党对马英九而言,一定是一个很好的抵力跟威胁。所以我老觉得台湾的政治会变好。为什么我们中间58%跟41%,我们中间这些中间选民为什么在游走。          详细内容>>>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12:30-12:55(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李宗盛:从满脸青春痘的瓦斯工到音乐教父>>>

漫谈封杀与潜规则>>>

孟广美:性服务者应该企业化管理>>>

许子东:不要把我们当傻瓜>>>

窦文涛:民主就像学游泳 先看再实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