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我不会演《色戒》那种尺度电影
2008年02月13日 15:00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名人面对面》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日20:30-21:00

重播:周一13:25-13:55

嘉宾:大S徐熙媛

许戈辉:你跟李安导演合作过吗?

大S:没有合作过,但是我有去试镜过,然后看过他本人,然后我在他面前演过戏,他就是像你这样坐在一个椅子上看着我,然后现场给了我一段剧本,然后让我现场背下来,然后现场演给他看,然后旁边就是有一台机器在侧拍,然后跟我对戏的就是李刚导演,然后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一个房间里面,就只有我们三个人。

许戈辉:当时对的是《色戒》的那个。

大S:对那个《色戒》的去试镜,然后我就跟李刚导演对戏,然后李安就这样对着,这样看着我们,然后现场背那个剧本,然后现场演。

许戈辉:背的是哪段?

大S:是那个王佳芝她去跟易先生去试旗袍的那段戏,还有在那个车里面,他送她回家,她要把钥匙开门的那一,那两场戏,然后当时我是不抱任何的希望,我就是抱着我要去看李安导演本人,我一定要和他合一张照的那种心情,完全不觉得,我一定要争取到这个角色,没有这样的心情。

然后只是想说,他等下会给我什么剧本,我一定背不下来,然后我一定一紧张就会那个很丢脸,然后就只担心这些小小的事情,然后就是他给我剧本,因为我是一种很奇怪的个性,就是在强烈压力下做事情,是什么都一定可以完成得了,然后他就给我剧本就马上背,然后就马上演,因为反正我也不抱着一定要演到这个角色,反正我就是觉得就是上面要我做什么,我就把它做出来就对了。

我就凭着感觉去演,然后李安导演还是坐着,这样微笑看着我,因为他的眼神很有抑,有一种很深远的抑郁的那种眼神,就这样看着你,然后一抹淡淡似笑非笑的表情这样看着我。演完他也不讲话,然后就安静,房间就这样子,非常地凝重的那个空气,然后我就看着他,然后因为我本身有那个主持人的那种职业病,然后我就看他不讲话,我就说导演,很高兴看到你,我就是等下可不可以合个照什么的。

导演也不讲话,然后就是一种微笑地看着我,然后我也不知道他想看什么,然后我就自己就开了几个话题,就自己在那边跟他聊,然后他也不太回应,就是这样一直看着我,然后那镜头也都一直在拍着,然后那个现场真的很安静,然后我就讲完之后,一直会觉得现在是冷场,尴尬,然后觉得很紧张,尤其是李安导演的表情,他就是好像能看穿你一样,他就是盯着你,也不说话,他就看着你,就会让你觉得全身好像很赤裸,然后就是很不安那样子,然后我就自己在那边跟他瞎聊了很多段,然后他最后就说谢谢,然后就跟我合了一张影,然后我就出去了。然后就觉得哇!真的很恐怖。

许戈辉:李安导演不仅仅是用眼神让女演员全身很赤裸,事实上他的戏里边根本就是女演员很赤裸,当时你知道吗?

大S:我当时不知道,因为他也没说剧本是什么,他也没跟我们说是有什么尺度,都没有聊,他只是叫我们人到了现场,然后就是给了我那两场戏让我现场演,然后没有多聊什么,然后我就走了,就是这样。

许戈辉:如果他要是看中了你演这个角色,回过头来你知道这个角色需要很大胆的演出。

大S:我不可能会去演出,绝对不可能。

许戈辉:为什么?

大S:因为那是我心里完全没有办法突破的一个障碍。

许戈辉:你不是很,很愿意接受演戏中的任何挑战吗?

大S:除了尺度跟裸露这一方面,因为我是一个连泳衣都不穿的人。就是到泳衣的那种裸露程度,我就是已经都无法接受的人,所以我没有办法到那种尺度,因为我心里是有这种障碍。

名人面对面其他精彩节目:

刘震云:我的创作是专属河南人的幽默

马俪文:女人当导演需要付出代价

王家卫:没有差演员 只有烂导演

张香华:柏杨是丑陋中国人的典型

李宇春倾吐超女前后的内心隐秘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