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赵宝刚青春继续 男主角三人行
2008年03月12日 11:2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鲁豫] [鲁豫有约] [奋斗] [赵宝刚] [佟大为]

赵宝刚率副导演、三位男主角做客《鲁豫有约》。赵宝刚完成了青春三部曲《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和《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后,下一部正在筹备的电视剧依然和青春有关——《谁来决定我的青春》,就是讲述父母很想决定孩子的前途、年轻人不想让父母决定自己的生活却又自己无法决定,这样就使青春。这将是一部观众范围更广的作品,没有《奋斗》那么绚丽的台词和很酷的方式。

 朱雨辰饰华子 文章饰向南 佟大为饰陆涛

性格三人行

如今看着跟亲兄弟似的三个大男孩,在此之前,却有着并不太和谐的关系。这是为什么呢?他们的关系又是怎么修复的呢?

佟大为:他(小雨)拿鼻孔看我

直到今天,佟大为说起往事来,似乎都还有点委屈呢。其实,佟大为和朱雨辰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识,他们一起拍过四部戏,但是二人的关系却一直都不好,甚至还有点"仇视"。

文章:我是他们俩的催化剂

但现在他俩成了好兄弟好哥们儿,让他们和解的原因,按文章的说法是:多亏了他这个开心果。也是,两个慢热型的人,中间加了文章这个催化剂,居然产生了友好的反应。

其实,朱雨辰虽然酷,但却和剧中的华子一样,是个非常讲义气的男子汉。和小雨不同,大为擅长的是逻辑推理,当文章有困难不能解决的时候,大为就会为文章客观的逐条分析,直到文章都弄明白,解决了为止。坐在二人中间的文章经常说“谁让我是80后”,三人中只有他是纯正80后,精灵幽默也还挺有范儿。

他们与剧中人像不像?

总的来说,向南很“向南”,华子很“华子”,陆涛一点都不“陆涛”

这部《奋斗》也是鲁豫近年来认真看完的为数不多的电视剧之一,一直很喜欢,终于等到剧组人员档期凑到一起,把他们请到节目现场,和大家分享那些华丽的青春奋斗故事。(文/ 陈雪婷 摄影/孙艳娜)

版权声明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进入《鲁豫有约》节目页面查看更多精彩节目

72变蔡依林——骑士精神、公主风范、舞娘妖艳

《暗恋桃花源》导演赖声川和鲁豫“有约”

人生如戏 剧终是你的笑意——悼念沈殿霞

田亮、叶一茜婚后首次公开接受采访

黄磊孙莉 我负责努力赚钱 你负责美丽妖艳

“星女郎”抢星爷风头 周星驰做客鲁豫有约

红消香断有谁怜——陈晓旭前世今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