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岭矿工:领导从良心上说应抓好安全
2010年04月14日 12: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郭青泽:往好的方面想,总希望他在医院现在是救治。他不管在救治不救治,我们总不让我们家人打扰。意思是只要能见一面,或者是哪怕你说一句话,不能说话,哪怕医院看一眼,看一眼走,咱们把人从那看着,心就放下了。

陈晓楠:你们没有去问一问吗,相关的部门,如果他是转到医院去救出来的那115个人,应该是有名单的?

郭青泽:他们说,等指挥部一有消息了就联系我们,可是说,等这么长时间了,任何一个人的心都放不下呀。

陈晓楠:每天就等着这个电话?

郭琴志:每天就等他电话。

杨世荣:几天以来不吃不喝啊,这多遭罪啊。

陈晓楠:你也得注意你的身体,这都已经救上来一百多个人了,很有可能在那个名单里?

郭琴志:但愿希望有可能。

杨世荣:这个家急需要他回来,他不回来这个家就倒了。他是一个家庭的主干,也可以说,他必须得回来,必须得回来,不回来这个家就不行。

郭青泽:反正你们要是有(消息)的话,给我回个电话。

陈晓楠:一定的。

解说:4月7日19时,3·28矿工遇难人数上升至9人。

陈晓楠:你好,能问你几个问题吗?你好,你们是刚换班吗?里边水抽得怎么样了?

救援人员:挺好,完了。

陈晓楠:已经抽完了吗?

救援人员:抽了不少,今天。

陈晓楠:抽了不少,差不多了吗?能下人的吗?

救援人员:可以了。

陈晓楠:你好,你们是刚下班吗?在里面待了多长时间了。

解说:矿难发生后,在人数众多的救援人员当中,我们听说有一个主动参与救援的矿工,在井下连续工作了三天三夜,他叫谢庆国,而和他同在矿上工作的哥哥谢庆华,正是在这次矿难中被困井下。

谢庆国:下边救援人员也多,咱们能搭把手,搭把手,或者抬抬管子,接接管子,能叫排水工作提前一步。

解说:开始连续在那待了多少天?

谢庆国:从出事到昨天为止,我基本上天天都下,基本上天天都下,待了最长的时间可能是待了34个小时,35个小时。

陈晓楠:连续啊。

谢庆国:上来一趟,待了有个把小时,我又下去。下去之后,可能是待到晚上两点多,我才上来。

陈晓楠:你是不是在地面上根本待不住?

谢庆国:待不住。

陈晓楠:下去还觉得离他近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