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囊称解放军歼10战机大规模换防沿海
2008年03月17日 18:1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据《国讯军事网站》的消息,美国军方智囊的最新专家报道说,中国大陆的歼-10战机已经形成了规模的战斗力,而中国大陆新组建的4个歼-10战机的战术中队,每个都可以有14到16架的歼-10战机。而中国大陆这4个歼-10战机的中队,包括分布在福建、沿海有两个歼-10的中队,在西南地区和山东半岛,各有一个歼-10的战机中队。主要的作战方向包括面向台湾和来自海上的军事威胁。而美国的报道还说,包括歼—10战机下的解放军装备的大约300架的第三代的战机。而最新的情报显示,部分大陆的主力战机向台湾方向沿海的大陆的战机的基地,大规模的进行过转场,台湾战役转浓。

而另据美国最新的国防部的《中国军力报告》,有透露说,为了防备美军可能进入到台海,中国大陆也部署了新型的洲际弹道导弹,并装备的能够攻击美国航母的中程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来戒备台海,瞄准台湾的短程导弹也在逐步的增加。

延伸阅读>>>

美军间接肯定韩国“二次韩战”控制力

美军重回菲律宾基地 协同冲绳制衡台海

印度欲购俄美航母 强化海军制压太平洋

港媒称台海局势已趋向军事冲突临界点

印度拟建高精度侦查卫星系统监视解放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