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重回菲律宾基地 协同冲绳制衡台海
2008年03月06日 14:5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董家耀] [军售]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董嘉耀:据美国的外交政策聚焦杂志最新的文章认为,美国在1991年关闭了在菲律宾的美国军事基地,而如今为了围堵中国大陆,美国又重新回到了菲律宾,美军向菲律宾派出了更多的军队和装备,提升美军在区内的军事存在,应付地区紧急的事态,更多是为了防堵中国大陆,美军认为,由于新加坡的地域狭小,印尼和马来西亚又拒绝美军在当地驻军,因此在东南亚的军事部署当中,菲律宾的美军基地作用无可取代,而美军认为一旦与中国大陆发生了军事对峙,特别是当台海发生战争的时候,菲律宾关岛和日本冲绳可以互为犄角,形成美军对中国的军事封锁。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